位置:首页 > 月夜资讯 > 国际资讯
"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"隆重开幕
发表时间:2018-11-24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11月23日,一年一度的“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”在柏林豪华五星级酒店——阿德龙·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。这个在德国拥有67届历史的德国高端社交舞会可以说是星光璀璨、名流汇集。这次舞会的主题是“万花筒”

2018年舞会现场

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与夫人Elke Büdenbender、德国联邦劳工部部长Hubertus Heil(来自社民党SPD)、联邦健康部部长Jens Spahn(来自基民盟CDU)、发展部部长Gerd Müller(来自基社盟CSU)、黑森州州长Volker Bouffier(来自基民盟CDU)、汉堡市长Peter Tschentscher、绿党主席Annalena Baerbock、左翼党主席Katja Kipping以及德国著名电影电视明星、媒体记者等超过2000人参加了这次舞会。

发展部部长Gerd Müller和夫人

德国联邦劳工部部长Hubertus Heil和夫人

著名主持人Laura Wontorra

著名记者Dunja Hayali

在联邦新闻会议组织主席Gregor Mayntz首先致开幕词之后,21点20左右,随着音乐的响起,德国总统与夫人以优雅的舞姿拉开了舞会序幕。

德国总统与夫人跳开场舞

然而,即便总统夫妇舞艺高超,却并不能吸引闪光灯的驻足。所有的媒体焦点似乎都被刚刚晋级“奥运总理”的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和新夫人金素妍(Kim Soyeon)抢走了。

当晚,金素妍一袭黑色镂空雕花礼服搭配赫本优雅复古盘发惊艳亮相。看得出,她在着装上确实花了不少心思,只是百密总有一疏:那“闪瞎人双眼”的“人工卧蚕”把好好的“高贵夫人形象”一扫而光,着实吓人!真不知道我们的“花心”老总理在与新夫人四目相对的时候,会不会觉得尴尬。

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和新夫人金素妍

不过,想必让老总理更尴尬的应该是,在这样的公众场合又遇旧人——前妻多丽丝(Doris Schr?der-K?pf)吧!毕竟,两人曾经那样相爱,如今却劳燕分飞,甚至从爱人差点儿变成仇人。

可是,这位情场老司机似乎当晚心情大好,并不在意前妻的出现,在接受采访时,还大方表示,祝前妻有一个美好的夜晚。

虽然多丽丝惨被夺夫,并宣布自己可能不会再结婚了,但是并不影响她对爱情的向往。当晚,她也带着自己相处两年的男友——下萨克森州内政部长Boris Pistorius闪亮登场。一袭红裙搭配黑色小披肩,魅力值绝对百分百,相比金素妍的“用力过猛”,多丽丝就显得高雅很多。真不知道施罗德看到前妻如此得体,会不会后悔过去的“喜新厌旧”之举?

多丽丝与男友

不管怎么说,“舞会形象之战”,多丽丝成功扳回一城。毕竟,在媒体爆出施罗德与新欢金素妍的消息之后,多丽丝一直给人一种不甘认输的“弃妇”形象。3个月之前,她还公开起诉前夫新娇妻翻译失实。

多丽丝曾专门聘请翻译,仔细研究这个以翻译身份闯入自己生活的女人。结果发现,金素妍很多翻译的内容并不准确,传递很多错误的信息,伤害了她的婚姻、新伴侣和家庭。多丽丝还表示,就在施罗德与金素妍今年1月宣布订婚的时候,她正在参加下萨克森州议会举行的会议。订婚的消息还是她从媒体那里得知的,她跟孩子们并不知情,当时她虽然与施罗德分开,但还没有签字离婚。

施罗德与金素妍在舞会上

除了“前妻控告新夫人”,“前夫”也没有闲着。金素妍的前夫在年初以“婚内出轨”为由将施罗德告上法庭,并索赔7.7万欧元。这位“前夫”表示,施罗德与金素妍确定关系时,金素妍还没有离婚,给他的精神上造成很大伤害。

 
上一篇:巴黎名媛舞会~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蒂芙尼曾被拒之门外
下一篇:俄罗斯第三届克里姆林宫国际军官舞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