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首页 > 月夜资讯 > 国际资讯
俄罗斯第三届克里姆林宫国际军官舞会
发表时间:2018-12-11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
1211日俄罗斯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办

俄罗斯第三届克里姆林宫国际军官舞会

https://v.qq.com/x/page/z08133f6scl.html

1211日俄罗斯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办了第三届国际军官舞会。来自该国各地的1800多名军校学员偕舞伴参加了这场盛大的典礼。此外,中国、韩国、希腊、奥地利和独联体成员国也派出代表团参加了这次军官舞会。

参加舞会的男性学员统一身着制服,而女学员则身穿美丽的礼服。

参加舞会的女孩们会有很多不同颜色的晚礼服可供选择。但是白色往往都是最受欢迎的一种颜色。纯白礼服显得高贵大方、特别有情调并格外别致。

舞会上,俊男美女翩翩起舞。军官男儿表现出军人的气质,一步一动都显得特别绅士除了跳舞,来到现场的嘉宾们可以一边享受可口的美味佳肴,一边观看年轻人跳舞。

舞会曲目筛选也十分严格。几位歌唱演员献上了脍炙人口的歌曲。

俄罗斯一些政党领导人出席了这场军官舞会并发表了讲话。

现场军官和舞伴表演了波洛涅兹舞、卡德里尔舞、华尔兹和花样华尔兹等舞蹈。

据悉,此次舞会是为了纪念俄罗斯苏沃洛夫军校和纳希莫夫海军学校成立75周年以及俄罗斯舞会文化诞生300周年。

综合网络并编译

 

上一篇:"德国联邦新闻协会舞会"隆重开幕
下一篇:白俄罗斯独立宫举办共和国圣诞青年舞会